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26日 11:46 G 点击:[]

2019年12月25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主持进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共计九十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讨论吸收刘金雨、梁颖、龙宇晴、晁阳等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刘金雨等四人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说明的问题,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也对该四人基本情况及表现发表了讲话,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顺利通过吸收刘金雨、梁颖、龙宇晴、晁阳等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对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汇总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情况,并指出支部接下来将会按照上级党委安排和主题教育最新文件精神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总结好,组织好,并有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我院党建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落实好主题教育总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自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永葆初心本色,放飞青春梦想”2019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测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