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放飞梦想再启航”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09:56 G 点击:[]

2020年7月1日—7月6日,我校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为积极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和号召,更好地发挥学院各级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战斗堡垒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返校之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放飞梦想再启航”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所有参与主题活动人员用暖心、有温度的完成毕业生返校保障工作,把服务送到每个学生心坎上,让2020届毕业生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怀,从而为特殊时期毕业的毕业生们留校美好的回忆。

一、有序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从7月1日-6日,我们学院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从早上7:00开始就在校门口等待着毕业生的回家,协助校园保卫人员一起有序引导返校毕业生们做好安全消毒、验证健康码、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入校登记等工作。毕业生进入校园后,引导学生们前往学生宿舍、辅导员(班主任)办公室等部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和领取毕业材料。

  二、毕业季校园合影活动

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没有毕业典礼,很多本科毕业生也错过了毕业照,为给2020届毕业生们留住青春记忆,我院组织开展了《让我记住你的样子》校园合影活动。从7月1号开始,我们的志愿者们就在艺术楼前设点,准备了明信卡片、合影牌等,让2020届毕业生们留校珍贵的瞬间。同时我们的辅导员也在明新卡片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话语。通过这个活动就是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无论未来走多远的路,遇到多少的困难险阻,都不要忘记在未来,我们一起同行,母校永远是你的港湾。

三、开展文明离校倡议活动

为维护学生宿舍的正常生活、学习秩序,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环境和氛围,我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毕业生们在这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离校后不到风险地区去并到家后向班主任报个平安;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返校期间要爱护校园,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好宿舍环境卫生,离开生活的地方也要让宿舍干干净净;要爱护生命、珍惜生命,做到安全离校。倡议发出后,毕业生们都积极响应,不仅将宿舍打扫干净,还主动将垃圾投掷到指定地点,同时还温馨的将自己的物品留在宿舍,给学弟学妹们留作纪念。看到在江服成长起来的毕业生们如此,感到欣慰与自豪,为他们点赞。

四、2020届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

2020年7月4日晚上19:30,我院在艺术楼329活动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在校生代表和3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我们与毕业生们共话成长,我院院长刘琳、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和副院长张伟饱含深情地与毕业生们对话,并送上了寄语。辅导员、在校生代表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五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毕业生代表们既有对大学美好时光的深情回忆,也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对母校发展的无限期待与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毕业,意味着2020届毕业生们成为了校友,希望大家能当好维系校友感情的联络员,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同时希望大家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永远做一个可爱的人。

艺术设计学院在这特殊时期,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也是秉承关爱学生的初心,践行服务学生的理念。我院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不断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深化三全育人理念,把服务育人落到实处,用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们返校、办理毕业离校工作保驾护航。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7月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