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

2020年08月04日 09:55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不知不觉,艺术设计学院“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已进入尾声。于2020年8月4日上午在艺术楼329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参会的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洋安老师和团队指导龚琦老师,以及全体 “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社会实践服务队员,会议由龚琦老师主持。

会议上陈洋安老师首先分析了调研结果,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七大战略之一,而现在在乡村振兴这一问题上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孩子们是乡村振兴的希望,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说明了“扶贫先扶智”这一观点的内涵和意义,现状一些成年人很难再接受教育,这一重担就落在了这些孩子们身上。

随后,龚琦老师总结了这段时间的情况,她指出,大学生作为活跃在社会上的青年群体,要从历史发展的大势中,把握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下,应当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自身专业和生活实际,以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方式投身“三农”,把自己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真正沉下心来为乡村振兴助力。

总结会中志愿者们也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的心得体会,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实践活动对志愿者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认识到各成员间需要遵循分工明确,加强合作的原则,让各个成员在各项活动上共同参与团结互助,充分发挥个人和团队的作用。至此,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8月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医师节感人短视频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共享书香生活,振兴乡村文化”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向北社区文艺进乡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