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分管校长工作会

2019年03月13日 11:23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

分管校长工作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撰稿:侯娜娜)2019年311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栋4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分管校长工作会。杨涛副校长对全体教师2018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勉励,肯定了2018年省级专业综合评价取得的成绩、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的收获,一年来学校各级层面对艺术学院的评价,提出本学年将教学工作满意度和学校综合满意度再提升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迎接评估冲刺做好准备工作。

 

QQ图片20190312153056

 

杨涛校长就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检查通报情况、对教师上课情况提出严格要求要求教师要回归课堂、回归教学,杨校长说,“老师们要经常反思怎样上好一堂课,怎样把握好课堂,要严格抓好自己的每一堂课,做到守纪律、做到教学从严。”

杨校长对已经开始的评估工作提出,本科工作要全体参与要毛遂自荐,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体现,也会让自己有所收获。

杨涛校长也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

1.学院要严格按照制度,开展工作。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氛围和学习兴趣,应加强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深度和力度,促进学院及学校长足发展

2.全院上下认识一致、全员参与学校建设、发扬主人翁精神。

3.评估工作共同参与,团结一心共同工作。学院要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由刘琳院长做总结,刘院长说,“今年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也是对每位教师提出了新的挑战,大家要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以专业为核心,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打造出自己的特色课程、优质课程

 

艺术设计学院2019 3 1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