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磨课活动

2019年09月01日 16:20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根据学校评建办、教务处要求,深化我院课程改革、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学院于8月29--30日开展新学期磨课教学活动。此项活动为新学期的重要准备工作,能有效确保老师按照制订的大纲进度完成授课,提高教学质量,所有课程老师全员参与,学院领导全程听课,校领导抽查。领导现场听课认真,检查材料并点评。





副校长陈东生、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等领导亲临创意中心503、603教室磨课听课,并对磨课教师的“八带”进行检查和现场听课指导。点评苏亚军教师基本功扎实,教态自然,语言语调抑扬顿挫,能循循善诱,逐步引导学生思考问题,知识点讲解清晰,运用“课程思政”教学,建议美化电子教学课件,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点评陈曦龙教师教学内容充实,软件操作熟练,授课时语速较快,在课前课后可以适当归纳总结这一节课所要教授的知识点。


 

 

 

广告学专业磨课现场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磨课现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磨课现场

 

 

环境设计专业磨课现场


经现场检查反馈,大部分教师教学材料完整,符合要求,对于教学进度把控较为合理,现场授课效果相对暑假磨课质量提升较大,无论是课件质量还是整体授课节奏,都进步不少。要求磨课老师要根据听课意见,进一步整改,力求完美,让专家听到更加精彩的授课内容。每堂课上课之前,备课要充分,素材要新颖好玩,在新学期实际教学中也要保持磨课这种态度,严格要求,要学生能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

 

 

 

 

艺术设计学院

2019/9/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