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7日 09: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年12月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洋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会会议分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两个阶段。首先支部书记陈洋安向支部党员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学生党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前期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然后陈洋安代表支委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有关批评意见,陈洋安同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而后,陈洋安同志并作个人检视发言,与会支委成员代表各党小组党员同志对陈洋安同志开展批评,陈洋安作表态发言。同时,支部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作党小组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检视发言,支部党员对其分别开展批评,各党小组组长也分别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民主评议有关流程,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有关要求依次进行自评,其他党员客观中肯地对其开展评议,并根据每位党员日常表现和自评、互评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填写测评表对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做指导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针对性较强,对每个党员都具有较大帮助。同时她对支部党员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入党初心,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代表支部感谢学院领导对学生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根据会议上查找出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有助于推动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