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陈宇阳同学专访

2018年04月13日 15:27 刘琳 点击:[]

陈宇阳同学专访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宣)陈宇阳,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3班学生,现是学校图文输出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得军训标兵,学校奖学金。

陈宇阳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老师的支持下获得了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的院徽设计特等奖,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采访内容:

小编:你平时有没有关注一些其他大赛,就比如说最近的金犊奖、大广赛?

陈宇阳:有关注,但是没有参加。因为我有加入图文工作室,最近在接一个关于海昏侯的项目,做文创产品。由于以前只是工作室成员,平时没有没有接触过文创类的项目,现在就是变成了负责人,方方面面的事情都需要去管,还要去协调,所以其他比赛都时间去没有参加了。

小编:对于获得这个奖项你是怎样看得的?

陈宇阳:第一就是觉得它是比较意外的;第二是感觉自己蛮幸运的;第三很感谢老师,如果老师不经常的督促我们,不经常在群里给我们发一些比赛的消息,我们也不会去关注这些,也不会有机会去拿这个奖。

小编:你现在也是快要毕业了,有没有对学弟学妹讲的?

陈宇阳:我觉得他们一定要多听,多看。多去听一些讲座,或者是多看软件类的东西。提升自身的广告修养。因为很多我们广告专业的,也不是学画画出身的,不会画画。我还兼管着工作室,也看到很多大一的新生有些画画也不太好,但是软件还不错的。所以说,就这两方面就是可以去增长一点,可以互补。希望他们就是大学三年不要去放纵自己,多学习一些专业知识。

小编:你有什么想对雍自高老师说的吗?

陈宇阳: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负责的老师,我们平常就是上课,抓的我们特别紧。特别希望我们努力上进,用自身的经历去鞭策我们。我做这个标志的时候就是无论我是几点钟去找他,就算晚上很晚去找他,他都会就是很快的就给我修改意见告诉我如何改进,然后再后面就是采用这个标的时候人家还要我们就做修改嘛,老师也非常耐心的指导了我,帮助了我很多。

       在采访陈宇阳同学在设计校徽的时候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陈宇阳同学是这样说的:“这个校徽是上学期设计的。上学期快到期末的时候作业特别的多。设计校徽的时候就是雍自高老师们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就是那种一分一毫的那种差距,他都是看得很紧,都需要我们给纠正过来。所以就是那段时间一直修改,反复修改,让自己学到蛮多东西。比如说做的那个创意说明,各种字距间距,都是很严谨的。上面的英文让我印象最深刻,因为中英文就是我调那个圆弧形的时候就是老是调不准,就是试了很多次,要求是上下都要一样的,开始我每次都调不准,老师还总说看得很尴尬。这个让我印象很深刻,之后的过程里,我都会注重自己的细节问题。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上一条:廖娟老师携陈祥同学赴京参加2018年戛纳幼狮中国区复赛 下一条:雍自高老师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