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邓振群同学入围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2017年04月27日 14:21 刘琳 点击:[]

      2017年4月22日,我院14级邓振群同学的设计作品入围2017年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该比赛业界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今接到组委会通知,邓振群同学需在本月底前往北京参加全程英文的现场提案复赛。若复赛胜出,将作为中国赛区代表参加戛纳国际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与其他国家高校选手一争高下。

      本届(2017)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一共有全国60多家广告公司、30多所高校的青年创意人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入围的专业组来自网易传媒、搜狐公司、奥美中国、盛世长城等广告界巨头公司和阿里巴巴、小米公司、爱奇艺等商业公司;学生组入围人数30人,均来自全国各大名校,其中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高校。 

      我院14级邓振群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角逐本届中国赛区总冠军。大赛的终审赛邀请的评委都是来自国际一线的创意大咖:陈耀福(智威汤逊北亚区首席创意长,中国区主席)、沈翔(cheil鹏泰首席创意官)、津布乐 一树(北京电通执行创意总监,)等知名大师。

      邓振群同学入校以来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全国各类设计大赛,并在大一时就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的银奖,也是我校至今参加学院奖以来唯一获得等级奖的学生。

      本届(2017)戛纳幼狮国际创意设计大赛更是实力超群,邓振群在众多名校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四月底前往北京参加全程英文的现场提案复赛。我们期待她在北京全程英文的现场提案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凯旋而归。

      以下是邓振群同学作品展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到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习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院参加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