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喜 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B.Duck命题设计类类银奖

2015年07月30日 15:52 lzb2016 点击:[]

 

艺术设计分院讯(廖娟供稿)我校艺术与传媒分院14级学生邓振群、吴泽玲、钟浩升的作品在廖娟老师的指导下参加第十三届(2014-2015)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荣获 B.Duck 命题 设计类         奖,应组委会邀请赴京参加2015年7月25日-26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

1.10

上图为获奖学生邓振群

1.101

上图为获奖学生邓振群(左)指导老师廖娟(右)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九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1.103

上图为学院奖颁奖现场一

1.104

上图为学院奖颁奖现场二

1.102

上图为学院奖颁奖现场三

1.105

上图为学院奖颁奖现场四

1.107

上图为学院奖学生获奖作品一

1.106上图为学院奖学生获奖作品二

1.108

上图为学院奖学生获奖作品三

 

 

上一条:南昌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王国昌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南京林业大学贾翀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