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外专业考察

2018年06月05日 00:16  点击:[]

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外专业考察

 201863日,江西服装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专业考察集中实践性教学活动。为保证此次校外专业考察的顺利进行,201861日中午12点,在艺术楼12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校外专业考察见面会,会议由涂少荣主任主持,艺术设计学院付凌云副院长重点强调了专业考察的任务安排以及考察的地点时间范围,涂少荣主任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完成每日的作业任务和对本专业有所提高的考察方法进行汇总,并布置了专业考察小组作业,以及对学生外出安全问题以及请假问题进行再三嘱咐。

201864日,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外专业考察正式进入第一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本次专业考察共有42位学生,在刘纯静、陈峰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1.jpg

校外考察同学与老师合影

5.jpg6.jpg7.jpg8.jpg9.jpg

原创动力公司为我校学生师生讲解动画制作与行情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16.jpg

口可口可公司为我校师生展示VR技术

日程安排表

19.jpg

以下是校外同学第一天的心得感悟:      

  首先今天是来到广州的第一天,上午我们去了红砖厂,感觉里面的氛围很小清新,很文艺,然后去的是原创动力公司,这个公司拍的动漫具有代表性作品是《喜羊羊与灰太狼》,来到了公司的办公区域,看见工作人员都在低头忙碌的坐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心里感觉公司真的是不养闲人,而且向负责人提问,毕业学校和荣誉证书之类的东西,是一个公司招聘很重要的吗?负责人给我们说,这只是占一小部分,如果你有能力和想法,这两者都占有的话,不论是中专还是大专,都是有可能被应聘的,下午我们去了口可口可vr公司,感觉那真的是高科技,高技术,拍出来的东西都很神奇,好想去探索一下,公司给我们展示了各种拍摄工具,还让同学体验了他们的创作产品,并且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制作过程和时间。今天的参观让我真的是收获累累,对自己的专业又有了新的理解。

   

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教研室

201865

上一条: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内专业考察 下一条:2017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艺术专业婺源专业采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