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上海尚志家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

2018年06月22日 13:34  点击:[]

上海尚志家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

2018622日中午1300,为促进学生就业和加强校企合作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办的安排下,邀请了上海尚志家居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张伟院长助理主持。来自15环境设计本科班及16环境艺术设计专科班的120多名同学在艺术楼西中多媒体(125教室)认真地听取了企业人员的介绍,宣讲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与交流,整体工作安排有序、成果丰硕。

    首先,上海尚志家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花林荣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操作程序,同学们对他们最关心的学习内容、食宿、学费、学习成绩计算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人事行政主管段禾呈先生对留下来的20多名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有18名同学通过了面试,于201875日到企业进行实习。

IMG_256

IMG_256IMG_256

 

 

 

 

 

 

艺术设计学院

2018625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 下一条:2017级广告学专业文化采风集中实践教学活动如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