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布塔学习成果汇报会报道

2018年07月10日 12:46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布塔学习成果汇报会报道

为提高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本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共有33名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赴厦门布塔学院参加实训学习,于2018711日结束为期4个月的布塔学院实训课程学习;201876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布塔学院学习成果汇报会如期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及布塔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图为布塔学院师生合影

 本次汇报会随机抽选了6位同学进行教学成果汇报,6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布塔学院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着重讲解了关于民宿设计的过程与成果,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了同学们的作品展,展出作品质量高,汇报效果好,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汇报教室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布塔学院李强老师介绍学生作品

 

何茂立同学汇报                吴雅婷同学汇报

在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汇报会后,艺术设计学院卢振邦副院长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于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给出个人建议,指出在以后的创作中,应注重对漫游视频镜头的把控,注意作品主体的展现,同学们获益良多。卢副院长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学分的相关事情,同学们可以通过科研申报及设计作品转化的形式进行学分置换,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艺术设计学院 卢振邦副院长点评

通过本次布塔学院的实训学习,同学们掌握了民宿设计的设计原则和方法,锻炼沟通能力,提升了软件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18710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企业调研报道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业采风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