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学习会

2018年09月12日 14:02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2019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学习会

2018911日,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学习会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院长助理张伟出席,会议由张伟主持,艺术设计学院长助理张伟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911155836.jpg

会议主要围绕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手册的内容进行学习,刘琳院长强调了此次毕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各位教师要认真阅读毕业设计指导手册的相关规定。张伟助理组织教师针对毕业设计指导手册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从国家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江西服装学院三个层面,讲解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明确了各位指导教师要完成的辅导内容,详细讲解了设计说明书的写作规范,包含字体、字号、段落间距等要求,强调学生毕业设计档案袋的装档顺序及规范。

通过此次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学习,使教师明确了自己的辅导工作范畴和时间节点,为规范毕业设计资料奠定了基础,也为下一阶段的毕业设计指导手册考核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891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8年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人才选拔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企业调研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