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道

2018年11月03日 16:13 张伟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道

艺术设计学院(张伟撰稿)

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课程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毕业设计开题汇报则是检验学生毕业设计前期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指导教师辅导效果的重要环节。为确保艺术设计学院 2019 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学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书的顺利完成,检验和指导毕业学生开题准备情况,1027日,早上8:30,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汇报。

开题海报1张 宽2480mm×高2100mm.jpg

本次开题的专业有环境设计、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美术学五个专业,416名毕业生,19个开题汇报场。

为了使此次毕业设计开题汇报工作有序开展,在开题前,我院下达了《关于艺术设计学院 2019 届本科毕业生开题汇报安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学院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开题汇报,各位指导老师严格的按照相关标准审查学生毕业设计题目和项目的可行性,反复修改和指导。

本次开题汇报学院总负责:张伟

学院督查:刘琳、付凌云、卢振邦

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现场  总负责:李有为、董朝阳

IMG_270IMG_269

IMG_274IMG_271

IMG_275IMG_273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现场  总负责:雍自高

IMG_283IMG_284

IMG_280IMG_278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现场  总负责:涂少荣

IMG_289IMG_306IMG_291IMG_290

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现场  总负责:王健

IMG_304IMG_307

开题当天营造了很好的学术氛围,陈东生副校长、董春燕副处长及学院的各位领导到开题现场观摩了整个开题过程,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评议组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针对毕业设计题目和设计范畴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学生针对评议组教师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整个毕业设计开题在规范、有序中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106154156.jpgIMG_313

微信图片_20181106154149.jpgIMG_315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的顺利完成,使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毕业设计开题是学生对自己的选题以汇报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真诚祝愿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艺术设计学院

2018113

上一条:江西服装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补充规(免答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8年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人才选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