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院字关于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通知

2019年03月28日 11:59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文件

艺术院字[2019]6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设计答辩时间的通知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求及江西服装学院毕业设计管理规定,结合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整体工作安排,经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定于2019421日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毕业生2019410日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答辩时间

时间:首次答辩2019421日(8:30——16:30

      二次答辩2019427日前完成,由各专业教研室组织

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要求:详见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

环节说明:首次答辩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者需要进入二次答辩,通过二次答辩评选出院级3%和校级2%的优秀毕业设计。

首次答辩综合成绩在70分以下的学生,需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一起,按《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要求对毕业设计材料进行整改,于427日前参加二次答辩,二次答辩综合成绩70分以下者,视为毕业设计不合格,不能授予学位。

二、毕业设计资料评阅

时间:2019410日——416

地点: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各专业教研室

主要负责:刘琳、付凌云、卢振邦、张伟、卢射雕、李有为、董朝阳、王健、涂少荣、雍自高

环节说明:

1.指导教师评分表及评阅教师评分表,需在导师及评阅教师签署意见后且成绩达到70分以上者(含70分),方可在院办主任处领取答辩资格审查表,经教研室主任审核及答辩委员会主任签署意见后,方可参加毕业答辩。

指导教师评分表及评阅教师评分表,导师及评阅教师未签署意见或成绩69分以下者(含69分),不能领取答辩资格审查表,不能参加首次答辩;需与本人指导教师一起,按《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要求对毕业设计材料进行整改后,参加二次答辩。

2.完成毕业设计档案袋的资料修订与指导教师评语签字工作后,需将毕业设计说明文到知网进行查重,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30%,推荐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文字复制比原则上不超过15%,打印查重报告放入附件最后;文字复制比高于30%的或无查重报告的,需与本人指导教师一起,按《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要求对毕业设计材料进行整改后,参加二次答辩。

说明:首次查重,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所有毕业生的论文交学校科研处,由学校科研处统一查重;二次查重,学生自行到科研处查重,费用自理。

三、毕业设计布展时间

时间:2019417日——420

主要负责: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环节说明:420日前完成毕业设计展览的布展工作,需在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

四、毕业资料归档与成绩录入

时间:201957日完成。

资料归档地点:清源二栋4楼艺术设计学院资料室

负责人:各指导老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

环节说明:各指导老师需核对上交档案袋内容是否完整,成绩无误,各环节签字均已完成;教研室主任对档案袋存放位置进行分专业、分班级规划,并分班级将学生姓名、学号、选题、指导教师、成绩等内容制表后统一与档案一同存放;教学秘书负责清点档案数量,并将存档各环节制表,每一环节结束该环节负责人需对应签字,此表一同放入档案室。毕业展结束后,主要设计作品交指导教师处。

所有答辩成绩由教学秘书统一录入系统,教研室主任需对成绩进行抽查核对。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28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前资料整理工作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 2019 届本科毕业生中期汇报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