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正文
现任领导

卢振邦

2017年09月30日 18:04 lzb2016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导,中共党员,毕业于东华大学,数字传媒研究方向,从事教学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厚的教学管理经验。一直以来但任动画、数字传媒专业教研室主任。期间个人多次荣获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多类省级金奖,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辅导学生荣获国家级、省级各类奖项。多次前往山西传媒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学校调研学习,参加多次省级师资培训等。

    在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教学上认真备课、钻研业务,虚心向同行请教,完成了《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合成》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能将服装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相融合进行教学改革,引导数字媒体专业与服装展示相结合,申请立项省级教改课题,《基于虚拟展示技术平台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为例》编号:JXJG-18-26-2 江西省教育厅,2018年12月,主持人; 《基于多角度捕捉技术的创意设计与应用研究》,编号:GJJ171080,江西省教育厅,主持人,2017年12月-2019年12月;《 3D跨平台游戏合作项目》,任项目负责人,30万资金项目,2014年10月-12月;主持江西省教改课题《高校漆画专业课程与平面设计“跨界”教学改革实践的研究》编号:JXJG-15-26-1,2015年12月-2017年12月,江西省教育厅。为打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服饰展示科研创新平台,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接有效的展示服装的各种穿着效果,以及服装的布料、裁剪等细节处理,利用数字媒体专业技术对于服装展示手段的研究相结合,为专业的特色化办学奠定一定基础。

上一条:冯琼芳 下一条:刘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