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建设>>正文
教学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指导会

2019年03月08日 11:25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指导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 撰稿:陈峰)20193613时,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精品课程建设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卢振邦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推荐的精品课程负责人均悉数出席本次会议。

225465578044412298

1 卢副院长展示精品课程样板

本次精品课程建设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

1.材料收取节点。310号截止,各位老师务必按照规范的格式填写好申报书及时报送教务处,校级评审完毕后报送省级评选。

2.材料填写格式。卢副院长带领大家逐条学习精品课程建设文件精神,各项填写规范样式等等。卢院指出,今年的格式由较大改动,大家务必使用最新的申报书,完善课程建设各类信息,如课程介绍、课程特色、改革方案、课程应用、课程建设计划。639406574746156212

2 精品课程建设材料具体要求与格式

3.课程资源建设。领导亲自示范,如何使用江服的网络教学平台,修改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相关信息,如何上传教学视频资源,同时强调学生互动也作为本次评选的指标之一。教学在建设精品课程时可要求学生在网络平台进行互动,作为平时成绩考核的参考之一。

4.观摩示范省级精品课。以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的资源为例,讲解课程建设需要的详细信息与具体要求。各位老师在建设精品课程时请组建课程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充分利用各位资源,共同打造精品课程。

3 已上线的省级精品课

最后,卢院强调,省级精品课对于江西服装学院年底顺利评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校目前在下大力气投入,如有课程被顺利入选省级精品课,奖励绩效丰厚,同时勉励各位老师抓紧时间进行填写申报书,积极建设课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与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精品核心课。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8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讯】大师对话——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来校指导硕士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优质课堂”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