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建设>>正文
教学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新进教师培训大会

2018年09月06日 11:24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工作例会暨新进教师培训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熊霞余撰稿)紧张有序的教学工作已渐渐步入正轨,结合开学第一周前两天的教学检查情况,本着提升教学运行效率、保障教学执行规范的目的,201894日下午200,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4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新进教师培训大会,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付凌云、院长助理张伟、艺术中心主任助理卢射雕、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振邦主持。

会上,院长刘琳站在学院特色发展的角度提出“一院一特色,一师一优课”建设理念,提出各专业要紧紧围绕学校服装特色,利用好已有资源,借力打力,着力推进项目教学建设;各教师要以课程改革为重点,突出学院专业发展特色,并围绕核心课程建设打造优秀教学团队,逐渐形成教师有优课、教研室有强队、学院有特色的良性循环。

此外,副院长卢振邦就日常教学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如教学场地的再确认、教学设备的检查与报修、如何应对各种教学突发情况等,嘱托教师要始终做到以学生为本,管理课堂,真正让学生在每一堂课都有所收获。此外,副院长卢振邦还就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的具体编写规范与要求对各位新老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与解答。

最后,院长助理张伟对外出实践计划报批、毕业设计工作考试及实验实训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做了指导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

2018/9/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环艺、视传教研室教学大纲讨论会 下一条:艺术院字[2018] 14 号2017-2018 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审核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