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6:51 G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32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共计七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主持进行。

图1 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讨论了关于吸收马凡舒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马凡舒等10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也对其主要情况及表现做具体介绍,组织委员喻忠贵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10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标明支委会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其分别发表各自的意见,最终10名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马凡舒等10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2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王静等8名同志申请转正事宜,王静等8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近一年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等,8名预备党员根据大家的意见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后面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王静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图3 党员发表意见

会议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陈洋安同志首先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抽查支部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并强调支部党员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多做学习笔记等,最后对支部接下来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要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同时也要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垃圾分类树学风,校园环境新面貌”环保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