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09:18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江西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有关要求,引领学生坚守初心使命,2019年12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帅欢欢老师进行主讲,学院两百余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成员参加。

1 帅欢欢老师进行宣讲

首先帅欢欢老师给培训班学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两个突出特点,即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然后具体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并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特点和有关要求做具体阐释。让培训班学院更加通俗易懂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其入脑入心。

2 十百千宣讲活动会场

最后,帅欢欢老师以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结束本次宣讲,并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负党和国家对于新时代大学生期望,自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