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专题研讨会

2020年05月26日 16:47 G 点击:[]

为激发培训班学员学习兴趣,提升对党的认识,2020年5月24日晚上7时,艺术设计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三个小组围绕关于党的相关知识分别开展线上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各小组组长主持进行,培训班全体学院共同参与。

在本次专题研讨会中,培训班第一小组的研讨主题是“我对党的认识”,兵由第一小组组长王曼同学主持进行,同时邀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老师参加本次研讨。王曼同学首先总结了近期入党培训时所讲的重点,同时抛砖引玉的讲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打开了大家探讨的话匣子,在之后的研讨中,每位组内同学都进行了自己的发言讨论,陈洋安老师在最后总结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第二小组的研讨主题是“我的入党初心”,由组长孙蒙华同学主持进行,并邀请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保卫委员温志强老师参加本次研讨。首先孙蒙华同学具体阐述了入党初心的涵义,并结合实际具体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其他组员也依次进行讨论并开展讨论。最后温志强老师在总结中希望各位培训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加以践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第三小组的研讨主题是“如何争取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由小组长蔡婷同学主持进行,并邀请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帅欢欢老师参加。首先组长蔡婷同学和信息员徐可同学就近期学习的知识进行讲述,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其他同学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开展讨论并进行分享。帅欢欢老师在最后总结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积极争取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线上开展培训以来首次由各组分别组织进行的研讨会,通过在各小组组长和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在本次研讨会上,培训班学员充分认识到了分享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不足。通过本次专题研讨,有助于让培训班学员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5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