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13日 10:16 G 点击:[]

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和校党委要求,2020年6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清源2栋会议室组织学习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主持,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组织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易炼红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进行了交流。2020年全国两会是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在关键年份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在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围绕着“中医药为什么行”“江西中医药为什么能”“青年学生为什么OK”,生动地讲述了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同时,勉励青年学生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勇担使命、不负好时代,让青春在国家和社会需要、人民和家乡期盼的岗位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指出: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融入教学科研。教育引导学生用信仰驾驭青春的方向,用学识厚积青春的能量,用创新彰显青春的活力,用修身展现青春的气质,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伟指出:通过本次学习会,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中国优势、中国力量、中国精神,集中展示了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的中国信心、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团结进取,不惧困难,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教学,有效的保障了学校教学的正常开展。

学院教工党支部侯娜娜同志指出:处在教师岗位的我们,也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把崇高师德内化为自觉价值寻求和行为取向,自尊自励、自警自省,以自身的行为去鼓舞和带动学生,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受这次特殊疫情的影响,学校也实行了线上网络的方式开展教学,从课前的网络建课到课上的直播互动,以新的方式跟学生见面,虽然存实际的地理距离,但网络把我们老师和学生串联起来,并未真正拉开师生的距离,如期正常开展了教学,并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易省长的殷殷嘱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维,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工作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和努力践行者。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龚琦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育者的初心是办人民满意教育。从走入校门的那刻起就告诫自己:把责任举过头顶、用忠诚彰显担当,不忘教育者初心,牢记教育强国使命,在教育强国路上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守教育第一线,担当新使命,共圆中国梦。

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保卫委员温志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融入教学科研,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与时代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学生用信仰驾驭青春的方向,用学识厚积青春的能量,用创新彰显青春的活力,用修身展现青春的气质,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体会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立德树人,教育之魂。要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教学中要营造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负青春韶华,展现青春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