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19日 11:04 G 点击:[]

2020年6月18日12时,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329党建活动室等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喻忠贵主持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会议首先讨论了吸收吴珍、吕圣洁、密文、易仪萱、朱鑫鹏、徐浩冉、姜跃、吴瑜浩等8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吴珍等8人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说明的问题;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也对该8名同志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表现进行评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顺利通过吸收吴珍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其次,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陈思洋等23名同志转正的事宜。预备党员陈思洋等23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近一年表现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陈思洋等23名同志根据大家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顺利通过吸收陈思洋等23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初心,每天坚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1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长易炼红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