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24日 16:35 G 点击:[]

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进我院师生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根据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2020年6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9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主持进行,学院全体在校的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在本次会议中,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有关学习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帅欢欢老师分别从背景介绍、疫情防控中的江西、抗疫斗争中的启示以及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等多方面具体给与会成员分享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奇书记在报告会的讲话精神,始终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以及涵养好品德,自觉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总结指出: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抗疫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学院师生对学习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学院专职辅导员王静老师认为:刘奇书记的的报告内容全面深刻,话语通俗易懂,并对我们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他们自觉发扬战“疫”精神,树立远大志向,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7环艺本科6班吴珍同学认为:在疫情防控中,无数“90”后中国青年挺身而出,在生死考验面前表现出的勇敢与坚强、担当与责任一直感染着我,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发扬战“疫”精神,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