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学生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21:17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19年2月26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召开了全省教育大会,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易炼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出席并讲话。为了全面贯彻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同时增强我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能力和了解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及要求,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在艺术楼329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提到,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十分有必要的,特别是从事教育工作和生处在百年教育大计中的我们;并一起观看会议视频内容在会议视频中我们看到,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教育强省战略,教育优先发展地位持续巩固,立德树人工作扎实有效,教育均衡发展稳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教育贡献力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全省教育事业展现出蓬勃风貌,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在会中刘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育的教育体系。要坚持把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科学合理地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推动各阶段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江西特色教育品牌,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

观看会议视频后,陈洋安同时和与会的同志们分享交流了全省教育大会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等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充分结合会议精神,提出工作举措,抓重点、攻难点,确保任务落实,切实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院专业特色,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会上,我们一起相互讨论交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怀信心、奋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3月2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3月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