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获省级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佳绩

2010年10月30日 14:43  点击:[]

我院获省级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佳绩


        自2007年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建设”以来,我省教育厅每两年进行一次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教学团队的遴选活动。我校也在教育厅文件的指导下,着力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从内涵上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2008我校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二个专业被确定为省级特色专业,时装设计学院教研室主任陈娟芬负责的服装设计专业“项目教学”团队被确定为2008年江西省高校教学团队。


2010年,我校在校级重点专业建设的基础上,结合申本工作要求,重点加强了拟申本专业的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科研建设,并申报参加了《2010年江西省特色专业和教学团队的遴选活动》。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赣教高字〔201081号和赣教高字〔201082号公布了2010年省级特色专业和教学团队获批名单,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获省级特色专业称号,“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称号,为我校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再添新色。


2010年省级特色专业:艺术设计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2010年教学团队: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获批江西省2014年度普通本科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喜获省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