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中国唐装文化促进协会会长张忠祥来院交流合作

2017年05月27日 15:46 lzb2016 点击:[]

中国唐装文化促进协会会长张忠祥来院交流合作

艺术设计分院讯(办公室供稿)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唐装文化促进协会会长、北京中福祥民族服饰科技研究院院长张忠祥来院交流合作,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作明、实验实训管理科副科长何治国等教师在艺术楼205会议室与张忠祥会长交谈。

1

2

交流会上,王作明院长首先对张忠祥会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张忠祥会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教学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指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可以为教师、学生提供更多地学习机会,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更好地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利用我院艺术设计与制作中心这一平台,通过产学研结合,更好地支撑和促进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张忠祥会长表示,他是昨天作为华服设计大赛评委专家来艺术与传媒实验基地参观而深有感触,觉得他的专业设计和专利方面与艺术设计分院的联合开发具有广阔的前景,因此在上午与校领导会谈之前临时增加安排此次交流合作活动。接着,现场展示了他的部分成果,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具体意见。本次的简单交流,为今后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开辟了新的渠道。

8

7

6

5

4

上一条: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校内专业考察 下一条:中国唐装文化促进协会会长张忠祥来院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