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订单班”宣讲会报道

2018年09月14日 23:21  点击:[]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本网讯: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912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分院联合东莞市亚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亚欧装饰卓越工程师订单班选拔会。亚欧装饰副总经理邵正光、亚欧设计院经理戚务锋、校就业办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IMG_20180912_165811

“订单班”的成立,意味着校企合作全面升级,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双方在会议上明确了具体合作方式、学生培养模式、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待遇及晋升机制等事宜,并由现就职于亚欧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向2019届毕业生讲述成长历程及从业经验。   IMG_20180912_175301

    IMG_20180912_165903

此次校企合作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由企业选派资深人力资源主管及设计总监来学院授课教学,组织学生到企业定岗实践实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培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使学生提前接触企业文化,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能够很快融入企业,这对校企双方人才培养计划和提升人才战略规划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学院将根据公司的需求,每年定期推荐学生赴公司实习实践,考核合格者将直接留司就职,学生现场积极踊跃,并进行了会后交流。

IMG_20180912_181240    IMG_20180912_181301

mmexport1544972687999

这种“订单式”的培养模式将企业文化引入校园文化,搭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给学生最直接的专业文化熏陶浸润,使得校企联合培养人才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卓越工程师订单班”宣讲会报道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全国国际知名高校服装(服饰)作品展十佳视觉设计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