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订单班”授课报道

2018年10月17日 23:23  点击:[]

“订单班”授课报道

 

本网讯:1013-14日,东莞亚欧装饰卓越工程师订单班于艺术楼205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授课。校企合作企业方东莞市亚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正光、亚欧设计院经理戚务锋、亚欧工程部总监刘昆担任课程讲师。

IMG_20181013_093447

此次校企合作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由企业选派资深人力资源主管及设计总监来学院授课教学,组织学生到企业定岗实践实训。

IMG_20181013_145047

本次校企合作在校方和企业方的全力支持下得以顺利展开,且愈来愈受到重视。为提高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双方精心组织了本次订单班课程,企业方授课人员均是专业领域内的资深专家,有着丰富的现场施工及营销经验。在课程中,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后对设计流程、施工工艺及材料及市场营销进行了重点讲解,当场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对环境艺术设计行业进行了全面解读,使学员们认识到未来设计发展的趋势与应掌握的知识。

IMG_20181014_163719_HHT

学员们在聆听过程中秩序井然,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休息期间,企业方代表还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分享他多年的工作经验。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订单班课程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知识,还有同学表示希望尽快赴岗参与到社会实践中。 

IMG_20181014_161231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卓越工程师订单班”赴岗报道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亚欧卓越工程师订单班”宣讲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