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

2019年09月24日 16:05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

    2019年9月23日早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共15名学生在思贤楼门口集合,准备前往福建厦门布塔实践基地开始为期4个月的专业实习,再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图1)

 

1李有为老师为大家送行

    23日早晨,学生们在西区通道口集合,李有为老师赶到为大家送行,带大家集合完之后坐上大巴前往南昌西站,坐上赴厦门布塔学院的列车(图2)。

 

  2去往南昌西的大巴车

下午列车到达厦门北站,江服驻布塔鲍老师已经在出站口等待我们,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校学生与老师到达厦门布塔学院,在路上,鲍老师对大家讲了布塔的一些基本情况,到校后又亲自带大家找到宿舍,之后又询问了每个人还有什么其他的需要才放心回去。

到布塔的第二天,布塔老师组织了班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图3,并且在班会上我校学生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布塔老师也表示会提供给江服学生最优质的学习条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将为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使得学生的学习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3在布塔的第一次班会

江西服装学院厦门布塔实践基地是一种校企合作的方式,是高校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是需要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力度。在高校环境设计专业中,创新创业教育应当以实践为主,结合理论知识来促进高校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校企合作是同学们全面发展和就业的重要平台,亦是艺术设计学院一直坚持的教学改革与推荐就业的实践举措。

 

上一条: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报道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布塔卓越工程师订单班”赴厦门学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