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学习情况报道一

2019年10月16日 16:14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报道一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共15名学生从2019年9月23日起已经在福建厦门布塔实践基地进行了半个月的专业实习。在这期间,布塔老师对我校学生关心照顾,在学习上也是有问必答。这半个月,布塔实践基地也组织了很多丰富的活动,包括软件基础测试,“和平与爱”为主题的变废为宝活动,实训基地实地测量活动还有五个学校联合起来一起进行的团建活动。

2019年10月9日,李强老师带领各班班主任还有环艺专业同学,在二楼会展厅举办“和平与爱”为主题的变废为宝活动,各个同学积极参加,每个班级都有代表参加演讲,江服,漳科,湄院,泉工艺,宁职,等个院校彰显各自风采,活动举办如火如荼,更好的配合院校活动,支持布塔这方面的工作,我校多名学生主动上台进行宣讲。           

 

1李老师主持开工仪式

2019年10月15日早晨,江服两个班的班主任带领大家去古厝进行实地测量,让大家真正切身体验量房过程,让大家知道如何做好设计行业的第一步。在古厝,刚开始大家都是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在班主任的讲解下,我校学生开始观察、绘图、测量、拍照等过程,做到了理论能和实际相结合。

 

2我校15名学生在古厝合影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布塔学院举办了团建活动,活动于信息产业园,各位同学积极参加,老师们积极配合,为活动顺利开办奠定基础,参赛选手于15日下午14:30到达众创基地205开展寻宝拓展活动的开幕式。活动展开后,同学们非常活跃,展开活动后,就有同学一个接着一个找到藏下来的线索,还有找到连环线索的同学,每个活动都有相对的奖励,奖励也是非常丰厚,这也是我们来到布塔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对我们也是有很大收获!并且我校四名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3团建活动各个学校学生合影

在布塔的半个月,我校学生不仅在专业知识上学到了很多,软件操作上也进步了很多,还知道了如何规范正确量房、绘图,更多的是个人的综合能力提高上,大家不仅要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还要学会向别人介绍自己,对着多个学校的学生进行宣讲,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共同进步、共同相处。

 

4我校学生与湄洲湾职业学院学生合影

相信大我校学生在剩余的三个半月的时间里,在布塔一定可以学到更多,懂得更多,不断丰富自己!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布塔实训成果验收报道 下一条: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