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报道

2019年09月28日 16:19  点击:[]

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报道

【艺术设计学院 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广就业平台,拓宽我校广大学子就业渠道,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此次宣讲会参会人员为: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潘长久、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吴欣然、设计总监胡冰宣讲会由设计总监胡冰主讲,艺术设计学院环艺教研室副主任董朝阳主持,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俞一飞、张颖参与。本次宣讲会面向我校2020届毕业生,各学院16级本、17级专各班代表积极参与。

 

胡总监星驰公司的情况及员工培养措施进行简单的介绍。他以一段PPT向大家展示了星驰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系统地介绍了星驰公司设计理想生活的理念及室内设计师的工作状态总监轻松幽默的演讲,赢得了会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会场气氛热烈中,胡总监自己为例,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他在星驰工作经历,引导大家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政策导向,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我校17学生认真听取并提出就业的相关问题,积极参与其中。胡总监当即发出实习邀请,她也非常感谢星驰公司能够给予她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宣讲会结束后,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吴欣然发起微信面对面建群,让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更好的了解招聘、就业信息及问题。在场同学都热情的参与其中。

     本次江西星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促进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指明了未来的就业形势,更好得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提供了更多地岗位和职业供求职者选择。

 

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教研室

 2019年927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学习情况报道一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赴厦门布塔学院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