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友联络>>正文
校友联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走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11:10  点击:[]

    近日,我院开展的“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帷幕。各单位积极谋划、认真筛选、诚挚邀请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向学生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和成长历程,为学生树立了成长标杆,激励学生做好职业及人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

    本次首批几名优秀校友代表,分别为环境设计专业2016届学生陶梓禾、喻辰、蔡金浩,广告学金富成,数字传媒李燕燕、徐芳芳等同学。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冯琼芳、团委书记张思敏,艺术设计学院陈洋安老师、毛骏老师、曹亦唯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陶梓禾,1992年3月,环境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室内行业的工作,曾在合肥光影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设计师,2017辞职创建公司源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创建下属设计品牌MASK空间设计工作室,担任设计总监。

    喻辰,毕业初期到南京,合肥等地发展,南京尚成装饰全椒分公司做实习设计师。

    蔡金浩,毕业后在广州发展,尚品宅配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储备生,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30外派设计师,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万达店设计总监。

    金富成,广告学专业2012级学生,江苏苏美达集团伊顿纪德国际校服郑州办事处担任高级主管。

    李燕燕,数字传媒2012级学生,广州辰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担任人事部长。

    徐芳芳,广州源初动漫有限公司担任场景设计师。

    交流期间,诸位校友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的成长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愿意通过设立奖学金、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进行创业指导等形式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促进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祝愿。

    此次校友走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母校和毕业学子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对广大在校生们如何更好地规划自我、立志成才起了示范引领作用。后期,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开展优秀校友走进校园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5月6日           


 

上一条:优秀校友4:蔡金豪 下一条:优秀校友于海琳回母校作励志讲座——重返母校,阐释航天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