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校友联络>>正文
校友联络

优秀校友:张辛

2019年05月23日 11:46 admin 点击:[]

张辛,女,安徽黄山人,2014年9月考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担任14环艺本科3班班长一职;热爱舞蹈、表演、唱歌等。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2018年6月顺利毕业。

现工作情况:工作单位:黄山中博装饰有限公司;职务:设计总监、家装设计师。工作时间:2017年12—至今。

2017年实习开始,一直从事室内行业的工作,在黄山中博装饰有限公司从事室内设计师职务。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一直好评。在2019年正式成为家装软装设计总监以及家装设计师。设计的房子也是得到了客户的满意,并且赠送于锦旗。在设计上,没有途径只有努力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在工作之余,到黄石培训机构,杭州,上海参加过培训。天赋很重要,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成功的路上从来没有捷径。

上一条:优秀校友:阮洋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基层就业“先进典型事迹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