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14:50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感恩之心,推进学院育人工作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奉献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早上7点在主教楼前举行以“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及骨干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升旗

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生阳光的映照下、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生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江服学院的上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吟唱国歌、行注目礼。

2 辅导员王兰老师发言

随后,学院辅导员王兰老师进行主题演讲。王兰老师希望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应该学会诚信,学会感恩,更要学会自立自强,同时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大学时光,脚踏青春的土壤,涵养梦想的种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前行、静待花开,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诚信为人,一定要心存感恩。诚信为人,就要树立正确“三观”,就要恪守道德底线,就要坚信恒者行远;心存感恩,就要知道父母不易,就要懂得老师关爱,就要富有家国情怀。

3 19级新生代表国旗下发言

最后,19级受资助学生代表李后方同学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于感恩、诚信与自立自强的观点,认为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希望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因拼搏而精彩、因奉献而厚重、因感恩而智慧、因诚信而闪光,始终做到以诚信立身、心存感恩,努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树立新时代青年新形象,展示新时代青年新风采。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有利于引导学院19级新生学会感恩,长存感激之情,自强不息,勇担责任,立志成才,诚信做人,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垃圾分类树学风,校园环境新面貌”艺术设计学院垃圾分类活动总结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