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联合会>>正文
党建联合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07月05日 09:30 G 点击:[]

仲夏七月,花香满园。2020年7月4日晚上19:30,我院在艺术楼329活动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刘琳、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张伟与3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共话成长,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主持。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中有考上研究生、专升本、应征入伍、考公务员、自主创业,还有回到家乡扎根基层的。在言谈间,毕业生代表们既有对大学美好时光的申请回忆,也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还有对母校发展的无限期待与祝愿。

一、学院领导寄语

  学院院长刘琳饱含深情与毕业生们对话,首先刘院长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大家在江服成长成才感到欣慰。同时刘院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解,特别关心大家的就业情况,有那些同学毕业后是从事本专业的工作等情况。

刘琳院长以《做一个可爱的人》为题,语重心长地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可爱的人,毕业后大家化作满天的星星散落在世界的每个地方,大家一定要做一个可爱的人,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对自己可爱,对他人可爱。二是要做一个知学明辨的人,要做一个文化自信的人,在为人处世中不断增长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琳院长祝愿2020届毕业生都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做一个可爱的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冯琼芳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冯书记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没有毕业典礼,今天以座谈会的形式和大家道别。注定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的毕业也是平凡且不一样的,大家也会终身难忘。冯书记说,江服永远是大家的港湾,江服的老师们会一直关注大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张伟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副院长卢振邦说今天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中有很多都是我带过的学生,看到大家一路成长,现如今毕业走上升学或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继续深造,争做时代新人。副院长张伟说大家都是圆梦人,不仅圆了自己的梦,同时也圆了我们的梦,希望大家心中永怀梦想,在未来的广阔天地中继续努力奋斗,争做有梦的奋斗新青年。

二、师生代表祝福

2016级本科辅导员游丽君老师在现场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游老师说自己去年也是刚研究生毕业,由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同时今天在这里欢送自己的第一届毕业生,感到激动与欢喜。可能自己与大家的一年的交流不是很多,但是祝福确是满满的,真真的;希望大家能增强家国情怀,开阔眼界,满怀自信,继续努力奋斗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

17级本科代表吴其右和张景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首先恭喜各位学长学姐顺利毕业,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是学长学姐带着我们一起成长,如今学长学姐毕业,希望学长学姐都能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三、毕业生代表发言

随后毕业生代表张萌、高梓铭、王飞、马文政、杨紫萱等五位优秀毕业生们进行了发言。他们说非常感谢母校,感谢艺术院,感谢每位老师们对自己在校期间的心情教育与培养。凡事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我们将会以新江服人的身份,立足本职工作,整装再出发,与江服共成才。同时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毕业后发展方向做了阐述,同时希望江西服装学院能越办越好,祝愿江服的师生都能一切顺心,万事遂意,毕业后将秉承一个江服校友的身份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会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江服学子的初心与使命,以“勤信博雅”的校训精神,继续书写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高梓铭

毕业去向:吉林建筑大学2020级研究生

王 飞

毕业去向:山东曲阜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

张 萌

毕业去向:江西财经大学2020级研究生

杨梓萱

毕业去向:2020专升本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毕业生代表们进行合影留念。毕业,意味着2020届毕业生们都成为了校友,希望大家能当好维系校友感情的联络员,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来日方长,江服再见!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7月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放飞梦想再启航”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