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9年12月14日 16:44 G 点击:[]

为深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支部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年12月13日开展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安主持,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全体成员参加。

图1 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首先由陈洋安书记详细介绍了国家公祭日的历史背景,并强调全体成员要始终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然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相关视频,本次活动以在场所有成员为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后结束。

图2 全体学生党员默哀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全体成员爱国情怀,引导全体成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同时也有利于鼓励全体成员争做时代的奋进者、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1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