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永葆初心本色,放飞青春梦想”2019年度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8日 16:57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激扬着新时代的风采,向着百花齐放的春天;扬起希望的风帆,驶向民族复兴的彼岸;竖起胜利的旗帜,朝着伟大的中国梦奋勇向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雨兼程70载,伟大的祖国书写了壮丽篇章;回望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团结上下,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首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秉承“勤信博雅”的校训,用勤奋、求真、务实、创新继续抒写着我们的青春年华,谱写着学院绚丽的华章。回看2019年,我院师生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在总结中升华;收获了累累硕果,实现了育人实效。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感恩回馈,表彰激励作用,2019年12月27日晚19:00,艺术设计学院在思贤楼举行“永葆初心本色,放飞青春梦想”2019年度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江西服装学院校党委组织部陈翠娥部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学院副院长付凌云,学工处学生科马忠秋科长,学院院办主任侯娜娜老师、教研室主任雍自高老师和学院老师,16级、17级、18级、19级国家奖助学金和校级评奖评优的获得者,第五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及19级学生代表们。

在表彰大会开始时,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发表了新年贺词,冯书记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祝各位师生新年快乐;随后说到2019年在国家,在学校完成的几件大事,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全体师生要永葆初心,坚守使命,勇往直前,在2020年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在冯书记的新年贺词后我们的表彰晚会也拉开序幕,为响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2019年10月,我院举办了第五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经过培训考核,254名同学顺利结业,并从中产生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院办主任侯娜娜老师为2019年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班长、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与获奖学员合影留念。紧接着,学工处学生科马忠秋科长为2019年校润华奖学金,十佳班长,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奖学金,自强之星等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2019年我院以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为契机,发挥特色专业优势,带动相关专业发展,大胆教学课程改革,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设计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在江西服装学院第23三届润华设计大赛--人台上的艺术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老师认真指导,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两个环节,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副院长付凌云为第23届润华设计大赛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同时,学院和学校为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发挥班级团支部班委会组织引领作用,在2019年先后组织了优良学风班,特色班级,雷锋班级等创建活动,对班级团支部进行了月度考核,文化活动情况。先后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班集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按照文件评选要求,经学校审核,报请江西省教育厅批准,我院宫玉等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高梓铭等90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最后,由江西服装学院校党委组织部陈翠娥部长进行颁奖。

  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表彰环节结束语中拉下帷幕,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信博雅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远大目标,谱写时代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2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