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4日 15:08 G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总结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同时并指出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经验总结,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陈洋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洋安同志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六个重大成果、积累的六大教育经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未来工作的重要影响和推动新的工作开展的六大强调等方面进行具体分析解读。

接着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书记陈洋安同志分别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特色做法、存在不足以及支部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总结,同时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陈峰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帅欢欢两位同志分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琳同志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刘琳书记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她从学院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具体总结,并希望各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意识。同时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学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