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日新>>正文
学院日新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10日 14:43  点击:[]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

 

加强学生专业素质能力,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的理念,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考察学生专业能力2019510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音乐艺术广场举行。本次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蔡江霖老师,邓小慧老师,黄琪老师带领我校1618级视传本科学生与17级广告专科学生共同前往参与。

会议一开始,由一个开场文字快闪视频,把本届大广赛所有的命题单位巧妙地串联起来,先声夺人引来了我校全体师生的目光,全场掌声雷动。

 

大会第二项,由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李平香副处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实施好本届大广赛江西预选赛

 

大会第三项,由大广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刘瑞武教授作本次讲话,她认为,江西赛区风采夺人,是优秀赛作品的频出之地,希望能继续保持,并为此提出了更高要求,望同学们能更加加强自我专业素质能力的培养,争取动手操作能力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四项,由省组委会副秘书长戴微星做重要讲话,他引导了大家思考为什么参加大广赛以及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和方式参加大广赛,并用用了三个系列创意小短片来表达了他的观点,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到自己参赛的初衷。

接着,全场500多名师生一起现场排演了一段创意之鸟的手势舞,在激情澎湃的混响中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大赛帷幕,到此,启动仪式正式结束。 

随后,进入名师名家校园创意巡讲环节。台湾资深创意人,原Cheil杰尔广告National ECD (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口袋里的Idea》,引得我校师生感触之深。

此次大广赛开幕启动仪式,使我校同学们的学习参赛热情有了进一步的高涨,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学习规划,清楚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为鼓励同学积极努力开展自身专业学习起到建设性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一

 

 

 

               

 

 

 

 

上一条:“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彩排情况快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