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日新>>正文
学院日新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21:47 admin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2日下午14:00,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在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他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奋进新时代,向祖国告白!今天,我们以“青春”之名,在江西服装学院相聚,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行动去证明,强国一代有我在,志存高远,永不言败。

此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百人告白、百人朗诵、百人签名和百人合唱。他们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一环节:百人告白。爱国的方式千万种,他们选择用呐喊的方式告白祖国。“我是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山东济南人,今年18岁,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百人新生代表一一向祖国告白,祖国五湖四海的青春儿女,向祖国告白。他们虽没有豪情壮志的语言,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有的是新时代青年一代的担当与理想,热爱与追求,他们的大声呐喊,是对祖国的告白,青春的执念和人生的初心。

第二环节:百人朗诵。百人代表带领全场同学合诵《少年中国说》。少年中国说让他们心潮澎湃,整齐的诵读,是对未来的肯定,对青春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我们也相信,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少年。只有少年成长了,国家才有未来,民族才有希望。

第三环节:百人签名。同学们在“青春告白祖国”海报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他们写上的,不止是他们的名字。还有他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一种期盼,对祖国的无声告白。对今日强大之中国而自豪。青春与祖国同在,他们与祖国同在。

第四环节:百人合唱。当《国家》伴奏响起,全场同学们举着鲜艳的国旗迎风摆动,百人代表组合成70图案,护旗手们高举过头鲜艳的国旗。国旗与70图案在江服的天空是那么的美丽、漂亮、青春。大家一起合唱《国家》,那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欢喜而泣,大家激动高歌,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世界,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习总书记曾说过,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你们唱响的不止是青春的梦想,也是中华民族的梦想。一场青春礼赞,一次深情告白,一笔青春之名,一曲爱国赞歌,激荡着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在未来的江服日子里,青年的你们要再续奋进之笔,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