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社团组织>>正文
社团组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10:20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为更好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引导学生进行学习,充分体现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2019年9月28日晚19:00,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艺术楼西中125教室成功召开,会议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洋安,团委副书记吴其右,学生会主席周祥,副主席马椰、黄悦萍,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 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周祥致开场词,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随后,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洋安宣读关于第五届团委委员会文件《第五届团委委员任免通知》,并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其右宣读第五届学生干部任命通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祥宣读第五届学生会干事录用通知。

2 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洋安宣读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分工安排,并由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部门介绍。

3 各部门分别介绍本部门以及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办公室部门主要以每次活动结束后对本次活动进行记录并撰写新闻稿与材料的保存整理和学生会财产整理等各项工作为主,办公室部门每月都会对本部门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下月活动目标进行计划与总结;组织部主要负责团学工作,是学生会团干部的摇篮,熟悉掌握全院团组织的基本活动;宣传部主要负责全院活动的宣传,及时有效地将院团委会与学生会的工作宣传出去,为学校的宣传做宣传海报,让广大的学生及时知晓;新媒体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学校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的运营;纪检部部门主要负责点名册收缴、文明督察、活动签到、会内考核等职责,他们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开,认真;生活权益部,生活权益部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规划有关学生们生活的工作,反映与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还负责寝室检查,食堂卫生,教室卫生等检查;学术引导部主要负责平时早晚自习,班会的检查,还会定期的检查黑板报;社会实践部负责志愿者活动,阳关体育赛事,文体委员的对接等社会实践活动;心理发展部主要负责学校心理情景剧与素质拓展活动以及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各种心理健康发展活动;外联部主要负责的是组织联谊活动,营造学院各班的团结友好氛围,加强院与院之间的联系,还有与校外联部对接并提交资料的职责;文工部主要职责是组织同学们的日常问题活动,在节日期间举行大型晚会,并按照职能值班于每月进行计划与总结;创新创业部主要负责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就业”事务的职能部门,他们也会开办创业,就业培训班,举办创业大讲堂,维护大学生创业的合法权益。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洋安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学生会要守规矩,在工作中学习如何做人、如何成才,要求学生会成员要用有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标,加强自身学习建设。

4 团委书记陈洋安做总结讲话

至此,本次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28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