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19年09月03日 15:50  点击:[]


20199314时,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本次会议由刘琳院长主持,艺术院全体教师均出席本次会议。

 

 


刘琳院长针对开学工作做出总结,对教学近两天来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通报,总体来说运行平稳,合理有序。对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分工,对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指出新的高度和要求,在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多加入思政内容,做好每堂课的教学设计。


紧接着,卢振邦副院长针对近期工作做出如下要求:①课程思政内容要体现在教学大纲内,并同步上传网络教学平台;②要加强双语教学、优质课堂的建设,特备是一师一优课需要长期建设;③上学期试卷抽查整改;④2019届毕业设计复查,本次审查发现问题将直接全校通报,务必引起重视;⑤课程教学要充分使用新方法与手段,做好每一堂课的课程设计;⑤教改课题申报,本次优秀校级课题将直接参与省级教改课题申报,目前仅上交10份,申请数量较少;⑥教学能力比赛(板书、多媒体、教学设计、教案)⑦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收集上交;⑧积累教学成果(学生优秀作品、教师个人作品)


 

 


付凌云副院长在科研方面做出如下要求:①每个专业至少有5位学生独立申报校级课题;②教学(教学设计、课件、教案等)中应体现之前的科研成果;③在教学的同学还需要多抓科研。

张伟助理就实训方面做出如下要求:①2019届毕业设计务必检查到位,特别是任务书、各项分数等,确保无误;②课余工作室开放,抓紧时间提交申报书;③2020届本科开题时间调整至11月之后;④各类实习材料的上交整理。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新教师实践教学要求及设备使用规范的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磨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