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新教师实践教学要求及设备使用规范的培训会

2019年09月26日 16:39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新教师实践教学要求及设备使用规范的培训会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加强课程的整合、开发能力,拓展新教师业务发展空间,深化我院课程改革、不断优化实训教学内容,学院于9月25日中午12:30-13:30在清源2栋四楼会议室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实践教学要求及设备使用规范,实践材料收集规范培训会。

 

培训会由学院院长助理张伟主持,36位教师参会,培训会上着重学习了实践教学和实验实训上课注意事项两部分内容。实践教学分“校内”和“校外”两项进行详细讲解,校内实践教学由五大模块组合而成,含课程内实践、纯实践课程、课余工作室开放、技术实训和毕业设计;校外实训含有四个模块,分别为专业采风、专业考察、专业实习(认识实习 专业实习一 专业实习二)及毕业实习。张助理对每一模块进行详细解读,使新教师在实践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解决。实验实训上课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对实验实训教学记录本、实验实训室开放登记本及设备维修记录本的书写、每个实训室注意事项、每台仪器设备操作安全等问题逐一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要求及设备使用规范培训会的召开,使新入职教师对实训教学有了新的认知,为以后提升教师实训教学业务能力及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新教师业务培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