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我院组织参加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

2019年10月26日 16:17  点击:[]

我院组织参加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于1019-21日在江西南昌召开。学院领导卢振邦副院长、陈峰、康璐老师参加此次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虚拟仿真教育实训论坛主题活动。

 

IMG_20191020_163714.jpg IMG_20191021_122402.jpg

 VR设计它能够解决一些高成本的实训,解决危险场景下的一些应用,还有微观、宏观环境下的应用等。VR现在的市场规模,4-5年内,大概会有全球几千亿市场,能推动经济的繁荣,而且它可以实现在市场上的应用加速,这个领域,发展越来越快速,我们现在有4100- 5000亿美元这么VR数据市场,想象一下,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后,它能够带来多少的效益,它可以改变一个社区、一个国家和一个省份,所以VR的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

 

IMG_20191021_122809.jpgwx_camera_1571627476214.jpg

江西省教育厅汪厅长要求紧紧盯住VR发展前沿,适时设置和申报VR设计新专业,高校要与企业领军VR公司校企联合,对VR对平安校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立虚拟仿真实验共享平台等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VR+5G对教育的影响,是我们继续引领教育的方向,VR+5G发展面临新的机遇,顶层设计在思想引领方面,能不能让心更轻松,搭上VR的快车,普写江西教育新篇章。

我校教师全程参与VR教育大会报告,学习了VR相关学术问题,提升了对VR市场的专业认识,更佳明确了虚拟现实技术及专业发展方向,更好的为专业服务。大会的VR信息化的应用促进了我院教师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紧跟技术最新潮流,不断摸索创新出新一代的信息化教育模式,为学校的VR发展奠定了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0/25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媒教研室召开2020届数媒专科毕业设计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