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5日 09:36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陈峰撰稿)根据学校迎评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11314时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卢振邦副院长主持,分别评估准备、课堂教学与教学材料等进行讲解,学校定于下周(第十周)正式模拟演练,被抽到的老师需在指定时间准备好提交对应的材料,1111日正式开始接受评估。

一、评估准备

所有教师应该按照学院办公室下发的着装要求进行整改,着装需正式,避免着装过于随意、浮夸,需佩戴校徽或党徽,做好表率。带班的兼职老师需要做好班上学生的管理,让学生意识到本次评估对于江服的重要性,让学生带好三带,保持教室、宿舍卫生、遇到专家主动问好等等,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二、课堂教学

首选卢院长公布本科课程表,后续将分享群文件,各位老师核对与教室课表是否对应,有问题及时上报调整。上课时带齐各项教学材料(八带),课堂上注意学生的管控,在讲课的同时需要多在教室巡回走动,解答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实训场所上课的老师需要对评估周的教学内容进行提前演练,给评估专家呈现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在专家听课期间,要做好迎接专家、与专家简短交流的准备。因专家采取看课的方式,相邻教室的课程也可能被看到,所有全体老师务必准备好教学内容和演示案例,对于教学内容要有充足的准备。

三、教学材料

教学材料(大纲、进度、教案)实行院级5级审查,校级3级审查制度,确保最后评估专家拿到的教学材料是绝对正确无误的。材料还不齐全的老师需尽快补齐材料,签字等细节之处需要特别注意。教师要对自己的教学材料先自查,然后逐级审查,要禁得起查,确保质量。

最后,卢院长强调,本次合格评估势在必得,各位老师务必按照以上要求要准备,全力备战评估,坚决不拖后腿,不掉链子,他表示,相信在全体江服师生团结一心努力下本次评估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艺术设计学院

2019.11.0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筹划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院组织参加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