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装饰设计类”创新创业比赛初赛

2019年04月19日 20:39 admin 点击:[]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 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2019年4月9日下午,青云谱区“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服装学院行政楼会议厅正式开展初赛,参与嘉宾有江西服装学院院长助理易城,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教授邓小朱,与江西服装学院各师生代表等,青云谱区“才聚青云”活动暨“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开幕。

 

 

举办此次“中航长江杯”大学生装饰设计类创业创新大赛,是青云谱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双创”热情、营造“双创”氛围、掀起“双创”热潮的具体行动,为创业创新人才尤其是大学生创业群体展示才华、奉献社会提供了重要平台。

本次创业创新大赛,将在赛制、规模、服务等方面优化升级,着力打造更好的“双创”交流服务平台,着力创建更好的“双创”环境,着力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创新型人才,促进大学生发挥创业激情,释放创新活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本次大赛共有十一队参赛小组,各小组成员在赛前做好了充足并且完善的准备,在PPT演示下同时进行解说,评委也从多个方面来进行打分,在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演说下,最终选出了铜奖三组、银奖二组、金奖一组,在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个参赛小组进行了专业的点评,重点强调本次大赛的最初概念,尽量避免偏题的行为,对设计理念与共性从各个领域进行详解,并对参赛人员的台上表达能力也给予了教与,使在场人员都受益匪浅。

最后,此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初赛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加深了在场观众对创业新的认知和了解,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江西服装学院举行众创空间入园仪式暨创客交易日活动 下一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宣讲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