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互联网+”宣讲会

2019年04月25日 21:06 admin 点击:[]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周四中午举行“互联网+”宣传会。参与这次宣讲的是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欧阳嫄老师。

举办此次“互联网+”宣传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双创”热情、营造“双创”氛围、掀起“双创”热潮的具体行动,为大学生创业群体展示才华、奉献社会提供了重要平台。

宣讲开始,欧阳嫄老师分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大赛相关事项,并着重突出此次比赛的含金量。她通过现实例子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互联网+”概念,以ppt向同学们展示大赛背景及其发展趋势。此外,她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该大赛分主赛道与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并且为同学们讲解如何报名,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她希望同学们认真重视起来,并在班级积极宣讲,带动同学们参加比赛。

“互联网+”作为一种易操作、易接受、易传播的形式赢得广大学生的青睐,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我们“互联网+”比赛的进一步认识与了解,鼓励了我们积极参加创新创比赛,激发我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最后,此次宣讲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讲为我们解除了疑惑,明确了方向,加深了我们对“互联网+”新的认知和了解,我们会配合老师,积极带动同学参与此次比赛中,期待我们会带来好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和 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西服装学院举行众创空间入园仪式暨创客交易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