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荣获“本色家园标识”入选奖/省级(第一名)

2018年04月25日 23:23  点击:[]

校学生荣获“本色家园标识”入选奖/省级(第一名)

截止2018年3月31日,共收到全国26个省(区、市)的自然人、法人、相关组织投稿1782件。其中,标识作品350件,主题歌作品310件,主题用语作品1122件。对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本色家园”品牌征集组委会进行了评审,采取分轮评选、逐轮淘汰的办法,实行评委无记名投票和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各项评审工作,聘请齐鲁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参与,进行公证。同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评选产生了“本色家园”标识。

2018年4月23日至5月22日,“本色家园标识”赛事颁奖盛典如期举行,艺术学院16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王永乐同学创作设计作品“本色家园标识”获得入选奖/省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其指导老师“雍自高”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王永乐同学不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实践动手应用能力的加强。这标志着我校学生学习能力在不断地提高,同时也标志着我校师资力量在不断提升,我院学习风气良好。相信在众多优秀老师学子引领下,我们学校会办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热烈祝贺雍自高老师在郴州市金贵爱心助学基金会宣传标语、口号、标识(Logo)设计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王健老师在“江西省第八届美术教学成果大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