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创青春” 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2019年10月29日 11:09 G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新时代对创新创业的新要求,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院于10月28日中午12点召开了“赢在江服”创业大赛暨“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宣讲会议由龚琦老师主持。

  宣讲开始,龚琦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届大赛由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创新创业实践挑战赛两个赛道组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以创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作品申报形式为创业计划书。创新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我校在校学生,主要进行商业模式的及市场潜力的评审。(注:两项主体赛事可同时报名参加。)

此次宣讲会能够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提高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培养大学生的实践精神、探索精神、冒险精神和创业能力,浓郁大学生创业氛围,以达到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能够更好的带动学校创新创业新时代新局面,让江服学子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举办这次活动不只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创新创业意识,更是为了体现江服整体积极向上氛围。

本次动员大会是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大赛,浓郁大学生创业氛围,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我校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挖掘、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创新创业新时代新局面,同时也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来开展本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初赛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和 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